北北

【TFBOYS】老板不把我当外人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勿上升正主


正文


大家好我是王源工作室的一名员工,工作比较杂,主要工作内容是给老板录歌,平时闲着也给老板当一当临时小助理什么的


老板刚回国,我去接的,因为老板回来刚好要录歌,史强哥寻思正好就跟我走了,省的再折腾


录完歌再歇一会儿也就晚上七八点了,老板说他晚上有事儿,然后明天一天再录两个,安排好工作以后,他就离开了


我收拾好东西隔着窗户看了一眼,诶,老板那是跟着小马哥上车了吗?


第二天起的不是很早,因为老板说他中午再来,既然如此,我当然ok,没有谁不愿意睡懒觉


中午我到了录音棚有一会,老板才到,老板还打着语音


呵,不用猜也晓得是哪两位


源:我先不说了,要录歌了


凯:早点回,晚饭一起吃噻?


源:估计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,你们俩要不要来接我


玺:你要是不怕狗仔拍,我们俩就去


源:嘁,我怕过撒子?


凯:那还折腾什么,干脆去你那儿吃喽


源:凯哥又要下厨了吗?太棒了,你等我一会儿买个保险你再做


凯:?你等一会儿我给你饭里放砒霜


玺:凯哥,一会儿我那份饭我自己盛哈…
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凯:千玺别怕,你也跑不了


源:大哥要谋鲨我们,好害怕怎么办


玺:奥特曼听了都摇头


凯:太伤我心了,哭一会儿去
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完别忘了带着千玺来啊


凯:呵男人


老板又说了两句就按掉了语音通话,整个环境忽然就安静了好多


王源一脸轻松:晚上吃饭,一起?


“嗯?还有蹭饭这种好事?那我这哈哈哈哈”


“我还不了解你,就这么定了”


“好的老板,老板今天能快点儿结束吗,饿了”


“诶?你没吃午饭吗?”


我摇头,老板从小包里拿出半盒饼干:“不嫌弃的话…”


我的注意被饼干吸引过去:“老板饼干哪儿买的”


“凯那儿顺的”


“凯哥对您真好,知道您回来暂时没地儿住,让您住他家,还有上次凯哥给你买…”


“咳,没什么事儿我先进去开开嗓,你慢慢吃”


“买内裤嘛…大家都知道的啊”


王源把耳机戴上试图隔开我碎碎念的声音


我耸了耸肩,老板向来脸皮儿薄,我坐在椅子上准备工作,比了个手势,音乐响起


不得不说,老板唱歌还是很好听的,录了两遍


录完以后就到了老板指导工作的时间了


改的差不多符合老板要求的时候,王源就完全交给我处理了,自己拿着手机栽歪在小沙发上


然后就是老板和他的兄弟们肆无忌惮的打语音,我发誓不是我想偷听,是老板的声音放的特别大,好吧,老板不把我当外人


凯: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,你啥子时候回来嘛


玺:在到你家大门口这段路程,被认出来不下五次


源:备用钥匙还在那儿,自己拿。你俩不是戴口罩了吗?咋还被认出来了


凯:一定是哥的帅气连口罩都抵挡不住了,啧啧啧,哥的魅力啊…


源:…


玺:明明是我的魅力


源:你们两个快打住!最帅的是我好不好


凯:就算是千玺也不是你


源:嗯?


玺:最帅的不一定是谁,但是最可爱的一定是王源儿


源:易烊千玺!你你你说什么?


凯:诶!先别急,我们只是复述了一下刚才一个粉丝的话


玺:旁边还有一个女孩儿刚才说你是妈粉诱捕器哈哈哈哈


源:怎么会,老实交代,是不是你们两个刚刚串通好的


凯:哈哈哈哈哈哈气的跟个小包子一样可爱


源:王俊凯!


【滴—语音通话结束】


王源气呼呼的看着手机屏幕:“真的是,怎么会呢”


“噗嗤”好吧我还是没忍住笑出来了


老板怨怨的看我:“不许笑,要不扣你工资”


我赶紧转过来正经的坐直,还是工资重要


王源冲着镜子照来照去,然后自言自语:可爱吗?不可爱吧,嗯…还挺帅的嘿嘿


转过来又问我:“你看我长的是不是…”


“源儿哥最刚,宇宙无敌帅”没等老板说完我就抢着说(为了生活)


“还得是你有眼光,走吧,你不是也饿了吗,带着电脑去,吃完再工作”


我暗暗佩服:还得是老板啊,把打工人的价值压榨到极致


老板家我去过几次,都是当临时助理替史强哥来的


“源哥源哥,吃啥呀”


“看我那俩好兄弟带什么喽”


“哦哦,那他们要是没带呢”


“那就啃盘子”


“那老板,我一会儿得先预约牙医,算工伤不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源哥你这也不是往家开啊”


“去市场买点儿菜啊,家里盘子不多,才不够你们啃的呢”


“呜呜呜太感动了”


“别感动,从工资扣”


“呜呜呜我要撤回刚才那句话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儿的”


“呜呜呜还得是我源哥最好”


买好菜我跟着老板回了家,老板开门就看两兄弟瘫在沙发上:“呦,回来啦”


“源儿哥,饿……”

“源儿哥,饿……”


两个人在沙发上嚎,老板乐呵的把手里的菜放在桌子上:“空手来的?”


“你怕我给你饭里下药,所以为了打消你的疑虑,我只带了爱你的一颗心和空落落的胃”


王源眯着眼睛,然后就被王俊凯半推半哄推进厨房了,我跟两个人打招呼:“凯哥,千玺哥”


“你也来啦,这怎么还带电脑来”


“咳…工作”


“愣着干嘛,洗菜啊两位~”老板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


王俊凯满脸笑意:“王源儿叫你们俩干活”


易烊千玺跟着乐:“嗯?你好意思说这话?明明是让你俩”


我看着这俩老板幼稚的斗嘴,我拎着菜一人面前放一兜:“公平一点,二位老板加油,我去工作了”


“诶?”俩人莫名的被安排了,而我快速打开电脑戴上耳机,把一切声音隔开


场面一度和谐…


过了一会儿,有人拍我肩膀,我一回头,王源正盯着我,我摘下耳机,老板看了看电脑屏幕:“吃饭,你这个一会儿再弄”


“好!”


四个人的餐桌,他们仨挤在一起,显得我这儿是那么宽敞,不过我习惯他们仨挤着吃饭了,我努力把自己存在感降低


“王源儿那是我的肉!”


“哎呀我的肠!”


“我肚儿呢?”


“哎呀你的不就是我的,一会儿再给你下”


“你们俩什么时候不分你我了?”


“嘿嘿,咱仨都不分”


“我肚儿!”


“给给给”


“千玺加点儿水呗”


“撒开撒开,一会儿烫到你!”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儿”


“你夹肉别夹我筷子!”


此时此刻三位老板的胳膊都快缠一块儿去了,我感觉我再带下去貌似不合适,和老板打了声招呼抱着电脑就走了,毕竟再待下去,谁知道缠的是不是只有胳膊了


回家工作喽…


评论(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