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栾云平×你(要个六)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正文


  又是一天半夜,栾云平打开家门,悄咪咪进去,生怕打扰你,他打开手机照亮,你在沙发被晃醒


 你揉着眼睛:“老公回来啦,快去收拾收拾睡吧”栾云平心疼的亲了亲你的脑门:“不是说了不用等我了吗,你在沙发上再着了凉”


  你接过他的外衣:“没办法呀,谁叫我老公是副总呢,总是早出晚归,白白叫我在家担心”


  栾云平看着你变着法的埋怨他,捏了捏你的鼻子:“是不是不开心了?等过了这段,我陪你出去玩”


  “哪儿敢啊~这么忙一副总专门陪我,我可担不起”


  栾云平去开了灯,顺便看了下表:“呦,都一点了”你在茶几旁一边倒水一边搭茬:“您还会看表呐?”


  栾云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:“昨天情人节,我还寻思赶着回来送你礼物呢”你把水放下看着他


  栾云平从怀里掏出把扇子,你被逗笑了:“你都说了情人节,你送我这个?”栾云平往你这儿凑:“再送你一大个儿攀攀你要不要?”


  你一把搂住他:“能不要嘛,国家都给发证了,这么大个儿攀攀是我的”栾云平在你脸上亲了下


  收拾了一阵,俩人躺床上,你抱着他的胳膊:“老公,你累吗?”栾云平轻叹了口气:“没办法,最近事儿太多了”


  你搂着他的胳膊又紧了紧:“我在网上也看了点,但是实际上事儿比这个大比这个多是吗?”


  他缩了缩身子:“事儿确实多,也比那个大,师父年龄也逐渐在变大,有些事儿啊,还是不能都告诉,不然要我干嘛,吃干饭的?”


  “疫情停演,师兄弟们的工资总是要分配公平,毕竟人家也有家要养活,还有出去录节目,和节目组对接这是个问题”


  “最近这总有人家里有事儿,私生活我也不好多过问,一边帮着处理一些问题,一边要提醒着年轻小孩儿们”


  你蹭了蹭他的胳膊,轻轻叫着:“老公…”


  “嗯?”“没事儿,就是想叫叫你”


  栾云平笑了一声:“这不也是给咱孩子挣补课费呢吗?”


  你一抬头:“感情你把我这个光荣的人民教师当摆设,咱闺女在她奶奶那儿开心着呢,乐不思蜀的,和幼儿园小朋友相处的也好”


  他又亲了亲你的眼睛:“老婆,我栾云平这辈子欠你啊”你傲娇的哼了一声:“哼,那怎么办呐,我老公在外边累,回家里我还能忍心累着他吗?”


  栾云平轻笑:“累着也不是不行,闺女在奶奶那儿,咱俩趁机要个老二”


  说着,他整个身子都转过来对着你,你翻了个白眼:“要个六啊”栾云平一挑眉:“还得是我老婆,都想要六胎了,你老公我尽量满足”


“擦,你个老六,别碰我”


“夫妻两口子害什么羞,你哪儿我没见过”


“诶!我这前两天可抻着腿了,现在还疼呢”


“没事儿,我动,你躺着就行”


“擦…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