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小高栾(心之所向①)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正文


高筱贝捡了只猫回家,主要原因是看见这可怜的小家伙趴在树下脏兮兮的,饿的瘦骨嶙峋,实在不忍心,就给带回来了


第一时间先送去了宠物医院,检查了一番,这小家伙健康着呢,带回家给洗了澡,是一直小橘猫,高筱贝一边喂着它吃东西,一边感慨:“小橘猫瘦成这个模样还真少见,以后可得多吃点,肉呼呼的才可爱,你说对不对啊”


说着揉了揉小猫的脑袋


小猫轻轻蹭了蹭他的手心,高筱贝见它吃的开心,就寻思着自己去再买点猫粮什么的,结果蹲久了,刚站起来,眼前一黑,就摔了


高筱贝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身上居然没疼,按理来说应该疼的啊


高筱贝疑惑着,想挠挠头,但是一抬手,坏了,站不稳,又摔了,这他才看清,自己举的哪里是手?明明是爪子,还是只小短爪


他惊恐的张开了嘴想说话:喵呜??


“我变猫了”高筱贝震惊了,变得还是自己刚捡回家的小橘猫,一时间难以接受:我一米九一高筱贝就变二十多厘米高的小橘猫了?!


悲伤的哀嚎了两声,然后围着倒在地上自己的身体转了好几圈:这可得救啊,就算变回不去,也不能放家里臭了啊


迈着自己目前还无法完全适应的小短腿蹦跶着前行,从倒在地下的原身体的裤子兜里,用牙艰难的叼出了手机


  

举起最新拥有的粉色小肉垫,打开了手机,点进了通讯录,随便点了一个,等待电话接通


电话响了两声,然后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喂?小浩,怎么了?”是栾云平,高筱贝听见熟悉的声音眼泪都要流下来了,想要跟师父哭诉,结果喵了一大串


贝:我喵了个咪的…擦…


栾云平听见猫叫,没人说话,直直听了五分钟奶猫叫唤,直觉告诉他,高筱贝不敢这么做,指定有问题,赶紧打开导航就开车往高筱贝家赶


到了门口,一个劲儿的敲门也没人开,栾云平按照高筱贝藏东西的习惯,找到了备用钥匙,一打开门,就看见一只小橘猫趴在高筱贝身上


  高筱贝一看见师父,耳朵扑棱一下就支起来了,飞奔至师父脚下绕来绕去的


栾云平一把捞起小猫,赶紧打了120,没一会,救护车呜哇呜哇的来了,几个人给抬到担架上,然后看着他长出一截的腿沉思


到了医院以后,栾云平给侯筱楼打了个电话,让他先和别人搭一场,之后抱着小猫坐在椅子上:“是你救了高筱贝吗?”  “喵呜…”


“那谢谢你哦,一会可得让他给你加个罐头,是不是啊乖乖~”


高筱贝躺在栾云平怀里,想用爪子写字给他看,但是栾云平攥住了他的爪子:“小家伙还想挠人啊?我可是你主人的师父”说完还指了指房间里昏迷的“高筱贝”


高筱贝在栾云平怀里瘫着,心里暗想:指也没用,我不回去,他醒不来


没一会也不知道谁听的信,在附近逛街的尚九熙杨九郎也过来了:“栾哥,这是怎么了?”


 栾云平抱着眯着眼睛的小猫:“自己在家晕倒了,还是这小猫救的他呢”


杨九郎凑过来揉了揉小猫的脑袋:“还通灵性了?”


高筱贝用爪子扒拉杨九郎不让他摸,栾云平把猫爪子控制住:“它给我打的电话”


尚九熙往房间里看:“筱贝还没醒呢?”  “不清楚”


这时候医生出来了,栾云平赶紧问:“这是怎么了?”医生皱着眉:“大概是因为病人重力势能过大,导致…”


“说人话”


“就是长的高,摔得狠,摔到头,现在给摔晕了,什么时候醒我们也不知道,没见过这种情况,摔得这么狠,但是各项指标都正常,比正常人都正常”


高筱贝听了也悄悄松了口气,自己身体没摔坏就行


栾云平把怀里的小奶猫递给了杨九郎:“你给抱一下,我去交费”高筱贝感动的看着栾云平,然后就被杨九郎抱在怀里了,高筱贝不满的喵了一声


杨九郎用手指点了点他的脑袋:“落我手里了吧~刚才还不让我摸”


尚九熙在旁边看着:“诶?没绝育啊?等筱贝醒了给他提一下,这可容易得病”


高筱贝猛然跳起:“喵呜喵喵喵喵!”尚九熙在旁边笑:“还真通人性了,绝育为你好,你喵喵啥”


高筱贝夹紧了尾巴,拼命护住自己的…00


这时栾云平回来了:“唠啥呢?”尚九熙凑到小猫旁边指了指:“这小猫没绝育”


高筱贝眼泪汪汪的看着栾云平,满眼都是:不要绝育


栾云平看着小猫委屈巴巴的样子揉了揉:“行了,不绝育就不绝育吧,毕竟是高筱贝的救命恩猫”


晚上,侯筱楼他们去医院看高筱贝,栾云平陪一天了,就抱着小猫回家了


高筱贝就乖乖的让师父抱着


到了家,栾云平去洗澡,高筱贝仗着自己变成猫了,跑去趴门缝,看了一会,又光明正大的进去了,栾云平没当回事,还笑话他:“嘿,还是只小色猫”


等栾云平洗完了,出来倒了杯水就又去给高筱贝准备猫窝了


“我这也没现成的猫窝,明天给你买一个去,今天你要不先跟我凑乎凑乎睡吧”


高筱贝欣然点头


“听得懂人话?还挺厉害的”


高筱贝抱住栾云平的小腿开心极了:自己身为爱徒的爱徒都没和师父睡过几次,变成猫了还有这特殊待遇


临睡觉前,栾云平喝了口水,又给高筱贝倒了点水,高筱贝没注意,爪子一碰就给碰掉地上了,装水的碗碎了,水洒一地


栾云平无奈的去扫了地:“你和你主人怎么一样皮呢?要不是因为你是猫,你得罚站知道吗”


高筱贝不好意思的躲在沙发抱枕后边,看着一地的东西计上心头…
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