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高筱贝×你(520)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正文


  大清早你一翻身似乎压到了什么,睁开眼睛看了一眼,是高筱贝:“诶?宝贝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
  他把被子往你身上扯了扯:“昨天晚上十一点五十八进的家门”你趴在他身上又闭上了眼睛:“记得这么清楚啊”


  高筱贝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你的头:“当然了,今天5.20我要一整天陪在宝贝身边啊”


  “啊?都5.20啦?”你一抬手,高筱贝就默契的把手机调到日历递到你手里,“嘶…还真是”


  你翻了个身,躺在他身上:“嗯…不想起床…”高筱贝慢慢把腿支起来,躺在他腿上的你,自然被强迫起床


  他腿一撤,你自然的向后靠去,靠在了高筱贝怀里,高筱贝凑过来亲了一口:“这么相信我呐就往后靠?”


  你懒洋洋的靠在他身上:“当然了,你可是我男人”


  俩人吃了饭,又收拾出门,高筱贝开车,你们都不知道去哪儿,但是开就可以了


  “公主去哪儿?嗯?”你看着尽心尽责给你开车门的“高管家”,你收起笑容:“听小高子的吧”


  高筱贝挑了挑眉,开始咯吱你:“嘿,你把你男人当太监了?那还怎么man足你啊?”


  你老脸一红:“你又这样儿~再这样儿不理你了”高筱贝掐了掐你的脸:“好宝贝儿?真不知道去哪儿?”


  “当然不知道了”


  “就不怕我给你带丢了?”


  “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”


  这回换高筱贝脸红了,他坐上驾驶位:“那…今天就全程向北开吧”你拦了他一下:“诶,可别掉海里去”


  “是不是又和小侯玩儿了?”


  “不告诉你😝”


  “拿你没办法~”


  俩人开车直开到海边,你憋不住笑:“还真开海边儿了”高筱贝解开安全带:“那就下去玩儿会吧”


  俩人在海边儿,你看着也没多少人,非要给高筱贝拍照,高筱贝看着兴致大起的你:“依你依你~拍的不好看可不许不开心”


  你一嘟嘴:“怎么会呢,我男人可是衣服架子,穿什么都好看,随手一拍都是大帅哥啊”


  你给高筱贝拍了几张,然后又在沙子上写字玩儿,看着到饭点儿了,去了附近的饭馆


  你点了鱼,高筱贝含笑问你:“不是不喜欢吃鱼吗?”“但是你喜欢啊”


  “爱你”  “我也是”


 下午两人返程,回到家两人就互相靠着对方看日落


“小浩宝贝呀,你是喜欢日出还是日落?”


“日出日落都不重要,有你在就好啦”


“!浩浩!”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能再说一遍吗!我想录下来当铃声!”


“嗯…叫点儿我爱听的就再给你说一遍”


“士可杀不可辱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亲爱的~”


  你满脸开心的打开了录音:“来吧”


“我爱你”


  你脸红的关上了录音“诶?怎么和刚刚的不一样?”高筱贝面带笑意:“我刚刚说的中心思想就这仨字”


“这还带总结中心思想的?”


“谁让我媳妇儿教得好,我都会总结中心思想了,以后还要小老师指教啊~”


“诶?谁是你媳妇儿?”


“明天早上咱俩领证去”


“这么突然!”


“当然了,我要谨遵副总训话:‘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,都是他娘的耍流氓’”


“不愧是副总”


“以后跟我一块叫师父吧”


“好”


  高筱贝忽然在你脖子上带上了个项链,简单的款式,不过坠上,一个刻着“浩”另一个是爱心


  你反过来看他脖子上,也多了一个项链,刻着你的名字,另一个坠上也是爱心


  你抱着他脖子亲上去,两个项链坠互相碰撞发出响声,此时外边正好有人放烟花,砰的一声吓了你一跳


  高筱贝反应的快,一只大手扣在你头上,没放开你,而后又轻轻安抚


  “看我干啥?”


  “我爷们儿真好看”


  “不急,以后慢慢看”




完事


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