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凯源(元旦快乐)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勿上升正主


正文


  我是王俊凯工作室的一名员工,众所周知,我们的老板奔赴千里,去到澳门参加晚会,只是为了和弟弟在一起跨年,我们本来打算让避嫌,结果老板自己一个人走了


上午九点


打开凯源工作室群就会发现里边热闹的很(顾名思义,那就是小凯老板和小源老板的工作室的交流群,以R代表源源工作室的人,K代表小凯工作室的人)


R小马:兄弟们兄弟们!我我貌似犯错误了


K小张:什么,讲出来让我开心开心


R小马:嘁,懒得理你


K小张:我错了我闭麦,您继续


R小马:今天早上八点半,我寻思着平时老板这个点儿起床了,然后就拿着早饭去敲门,敲了好久好久都没人开


K小张:小源老板可能上厕所或者想赖个床吧


R小马:当时没想那么多,害怕老板出事,我就很大力气敲门,然后…小凯老板开的门


K小张:?你说什么!我去我去


K小红:!!!!磕到了磕到了


R小马:哇靠当时我冷汗都下来了,小凯老板就那么冷冷的看着我,然后说“你有事儿吗”,我感觉小凯老板都要刀了我了!


K小红:然后呢然后呢!!


R小马:我就摇头然后想到手里的早饭又点头,小凯老板就皱眉,我靠我觉得我都窒息了,我把早饭塞到小凯老板的手里以后就打算跑,结果


K小红:小马同事,请你不要这么断句我会很着急的


K小张:+1


K小甲:+2


K小乙:+3


R小马:怎么一说这个你们就这么活跃呢?


R小马:我把早饭塞过去刚想跑,然后我就听见老板的声音,应该是刚睡醒,就很软的声音!“凯凯,是谁啊” 救命啊就这一句以后,小凯老板回头特别温柔的说 “没谁,你继续睡吧”


R小马:小凯老板说完之后一个猛回头,压着声音跟我说“送完就走吧”,我的妈我当时冷的一个寒颤,吓死我了


K小张:我记得主办方那边是艺人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的吧?


K小红:@K小张 笨不笨啊!这你还看不出来!咱们老板半夜偷偷去小源老板那儿睡的呗!


K小甲:磕到了!


K小乙:磕到了!


K小丙:磕到了!


R小马:@K小红 大胆点,你们老板不是半夜偷偷跑去的,是昨天晚上大摇大摆走进去的


K小张:那都看到俩老板在一个屋住了还去敲门,这不上赶着要扣工资嘛


R小马:我以为他们两个就是太长时间没见了,聊完以后就会回去的…


K小红:小马啊,年轻了


下午一点


R小马:【文件】


R小马:浅拍了小凯老板四百多张,你们挑着发吧,图都给你们修好了,个个好看


K小张:谢谢小马!


K小红:谢谢小马!


K小甲:谢谢小马!


R小马:跟我们客气啥


K小红:多亏了老板娘带工作室去了,不然我们真没办法给老板发宣传了


R小马:你stop,你说什么?老板娘?我们老板?不信,我们老板才是1


K小张:?不可能


K小红:不可能


K小甲:绝对不可能


R小马:扯,我跟你们讲你们就是瞎磕,我们老板那么刚


K小红:才没有,来,私信咱俩聊聊


K小张:@小红 先去工作


R小马:@小红 来,我跟你私信聊聊,怎个事儿


K小红:来来来


K小张:??小红你还要不要工资了?


K小红:管不了那么多了,我要给老板正名


晚上七点二十


R小马:我靠我靠小凯老板帅爆了


K小张:啥啥啥


K小红:笨啊你,咱老板排练的视频传出来了,你都没寻思看看?


R小马:啧啧啧,一个正经的工作室,居然还要靠路透图,不像我们,可以在现场一边儿欣赏神颜一边吃着老板们给买的零食


K小张:我小板凳都搬好了,就等着看俩老板呢


K小红:@小马 你这么说话容易挨打


R小马:也没人管管俩老板,粘一块儿了似的,口红过一会儿就得补一下,太废口红了


K小张:你忘了你早上的事儿了?谁敢去拦啊,我们老板一皱眉,我们都夹着尾巴,生怕惹着


K小红:上次老板不知道和谁打电话,打完电话那眉头皱的,我从旁边儿路过都要吓死了,还是小源老板拽他进办公室后那气才消


R小马:什么!进办公室后做什么了!天呐,不会欺负我们老板吧


K小张:小马不是上午还站源凯的吗?


K小红:呵,没人能拒绝凯源


R小马:你快讲!进办公室怎么了?!


K小甲:没见过的糖,凑个热闹


K小乙:必要情况下我可以冲个vip


K小红:进办公室后我就不知道了,你们想知道自己去听墙角,我不敢


2023.01.01

凌晨零点


K小张:新年快乐!


K小红:新年快乐!


R小马:新年快乐!


R小马:拜托了我真的是磕到了!我们在后台,然后当时特别吵,跨年的时候,小凯老板就搂住我们老板的腰,在他耳边儿说悄悄话!


K小红:有什么比跨年的时候磕到cp更快乐的呢?


R小马:天呐,亲亲了!


K小红:!!!!!!!!


K小张:我靠这么不避人吗?!


K小甲:新年快乐!


R小马:不是不是,他们两个在角落!我估计除了我没人看见了


K小红:?偏偏是你?


K小张:?天选之子?


K小甲:?会被灭口


K小乙:?关好门窗


R小马:啊啊啊他俩是很隐蔽但是化妆镜会反射的!


K小张:忽然就想起老板唱的那个“美人儿”


R小马:回酒店了回酒店了


K小红:已经激动到晕厥,什么大型撒糖现场啊


R小马:…刚想进去给老板拍张照片,就被小凯老板拒之门外了


K小红:展开讲讲!


R小马:就是我们老板进去以后,小凯老板一个转身,撑住门,就堵在哪儿,熟悉的清冷语气:“还有事儿?”,然后我刚说完要拍照片,小凯老板把相机拿过去就把门关上了


K小张:磕到了!


K小红:我也想去现场磕糖!


R小马:刚才老板把门打开让我们进去了,呜呜呜小凯老板坐在沙发上,那气场好吓人,感觉看我们特别不爽


K小张:…估计是老板的拍照技术被小源老板嫌弃了


K小红:笑死了,老板的拍照技术确实该进修一下


R小马:他们在那边调设备,小凯老板催了两次,我们老板一回头,小凯老板瞬间噤声,然后嘴角就开始上扬,哈哈哈哈好可爱


K小张:错觉错觉,老板只有面对小源老板才会露出那种不值钱的笑


K小红:乐,就是就是


R小马:天,刚拍了六张就被撵出来了,按照小凯老板的话就是“王源儿怎么拍都好看,六张还不够吗?”


K小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R小马:ok既然工作完成那我睡觉去了


K小红:拜拜


下午一点


K小红:@R小马


K小张:@R小马


R小马:什么事儿?


K小张:小马你在哪儿?!


R小马:在酒店啊,我吸取教训,老板不来找我们,我就不去找老板了


K小红:【图片】


R小马:怎么了嘛?不就是小凯老板在机场吗?我们知道小凯老板要回去啊


K小红:你看我们老板脖子那块儿怎么青了一块儿!


K小张:我去我是磕到了


K小红:是小源老板弄的,天!磕到了!


R小马:天呐天呐天呐,我说老板怎么不叫早饭,所以说我们老板现在有可能还没醒是吗!?


K小红:羡慕死了!我也想去现场磕糖啊啊啊


K小张:磕到了!


K小甲:开心


K小乙:快乐


K小丙:激动


R小马:ok了朋友们,等春晚的时候就能见面了,先不说了我得去化妆老师那儿借遮暇了


评论(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