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【TFBOYS】交流群内能吃瓜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勿上升正主


正文
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是王源工作室的一名普通的员工,刚入职就被拽进了工作室交流群,点开群员列表,大家都有前缀,不是Karry Wang工作室就是Jackson Yee工作室的,当然还有我们Roy Wang工作室的


我改了群昵称后就默默潜水


在群里呆了一个月,发现这个群的消息是真的很灵通,有的时候甚至老板的通知还没下来,群里就已经知道个七七八八了


就例如有次,千玺工作室的人艾特了我们两个工作室的人:预判一波你们的假期福利会去看电影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嗯?玺子哥上电影了?不对啊,还没上映呢吧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你先别急着反驳我,明天就上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我靠神了,我们老板刚才过来告诉我们他包了三场让我们去看!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哎我哎我,真的诶,我们老板刚才也说了


拥有这个工作室交流群后,工作确实方便多了


快元旦了,我们经过交流群大概都知道每个老板会去哪个平台跨年


就在一个平静的上午,王俊凯工作室的小赵在群里发了个截图,大概内容就是小凯老板在他们的群里忽然说要去江苏卫视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天呐,说好了的湖南卫视呢?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哈哈哈哈奔我们老板来的(不是)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你要是这么说我可就开始磕了@Roy Wang工作室小马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我愿称小源老板为小凯诱捕器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不是,私下见见面还行,这怎么还整明面上了,湖南卫视那边怎么说啊(哭)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这边建议您先放下手机去拦一下老板,那边儿已经拦不住了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等我一下!我先去拦老板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哈哈哈哈哈,我们老板刚才从办公室出来说你们老板下午就能到,让我们订酒店呢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众所周知,小凯老板答应小源老板和小易老板的事情就没有做不到的,既然这样,让我磕一口凯源不过分吧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这是什么话,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是劝咱们老板一起去江苏卫视吗?三个人很好磕好吧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还得是您,格局打开了,我现在就去劝,哦对了@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 您别拦了,拦不住的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!!完了完了!老板拽着行李箱跑了!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@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 是源凯!我们老板是最刚的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随意了随意了,我得先去劝小易老板了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喂喂喂,理理我,我说我们老板拽着行李箱自己去机场了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我们酒店都定完了,放心,亏待不了你们老板哒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???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快让我磕一口!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天呐我们真的是好伤心,原来我们的地位不比小源老板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哈哈哈压根没法比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一个坏消息,我们小易老板有活动安排了,去不了(哭)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没关系,他们仨每年就算不在一起也会视频通话的啊


在当天下午,王俊凯就到了澳门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成功接到凯Boss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别说话了,我们都要自闭了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笑死了,小凯老板发微博了,你们不转发一下啊?@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什么!?这这这,怎么还发微博了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倒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,就发了个微博而已,而且也不是关于我们老板的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众所周知,发微博是会更新到最新微博的发布位置的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我们这是被老板给挑衅了?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小凯老板太可爱了,出逃成功,傲娇挑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小林在我旁边都快哭没一包纸了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呜呜呜,老板太叛逆了,后台快崩了,我又得熬夜了呜呜呜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小林看开点,来我们工作室吧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公然翘人?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没有关系,还有机会,我相信老板会对我们有所愧疚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【图片】看!小凯老板给我们老板买的零食!我也有份诶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赵:完了完了完了小林晕了!我先给他送医院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怎么了…我说错话了吗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可别笑死我了,还得是小凯老板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靳:我可以理解为小凯老板为爱奔赴澳门吗?!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哦对,你们两个工作室今年的新年福利估计还得有电影票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《满江红》!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哈哈哈哈小马的网速挺快啊,要不我考虑考虑我们工作室?


Karry Wang工作室小林:我去!我要跳槽!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哈哈哈哈欢迎小林


Roy Wang工作室小马:小张,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人事部的


Jackson Yee工作室小张:咳…老板叫我,你们先聊,我去处理工作



首先庆祝一下江苏卫视可以看到凯源两个人(如果千玺也去的话就更完美啦)


然后祝玺子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《满江红》票房大卖!


(这篇文可能是人名有点乱,然后千玺部分稍微少了一点点,大家多包涵,有建议可以多提哦)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