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【TFBOYS】王源儿又不好好吃饭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勿上升正主


一发完


正文


一个美好的清晨,王源跑到易烊千玺房间,然后蹭到好弟弟身边


“千玺嘎哈捏~”


“昂?”易烊千玺睡眼惺忪,然后对上了二哥buling buling闪烁着光芒的眼睛,“我睡觉啊…”


“哦~你不说我还寻思你睡觉呢”


易烊千玺闭着眼睛往床里挪了挪,给王源让出位置:“有啥事儿吗?”


王源把门小心翼翼的关上,然后又蹑手蹑脚的上了三弟的床:“嘿嘿,千玺…就是,你有没有看到王俊凯把我昨天刚买的零食放在哪里啊”


易烊千玺笑着把王源又挤下床去:“不知道,不敢说,再见,记得关门”


王源就可怜巴巴的站在床边,拽着三弟的小被子轻轻摇了摇:“千玺,我最好的千玺啊,我真的不可以没有我的小零食…”


千玺不是很理解的看向委屈的二哥:“这有什么的,再买一份呗”


不提还好,一提到这个,王源更委屈了:“你大哥他把我的零用钱也没收了!”


易烊千玺心情复杂的望向二哥:“你觉得他会放过我的零花钱吗?”


在王源委屈且可怜的坐在三弟床上时,王俊凯推开了易烊千玺的门,还打了个哈欠:“你们俩咋都起这么早?”


易烊千玺一脸不关我事,然后拽过床边的眼罩,戴上继续睡觉


王源一看王俊凯醒了,又过去当小尾巴了


小凯,凯凯,哥哥都叫了个遍,王俊凯就是不肯松口


王源整个人都快挂到他身上了:“啊,我的小零食啊…”


王俊凯还是坚持拒绝:“不可以,你吃小零食就不吃饭了”


“不会的!我真的!我保证!”


“不信”


“哎呀,我保证嘛”


“不可以”


王源望天悲伤:“这个家,终究是容不下一个吃小零食的美男子”


易烊千玺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是两个,我的零食也被断了”


王源叹了口气决定来硬的,狠狠拍了下桌子:“王俊凯!还我小零食!”


王俊凯轻笑了一声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向他:“手疼不疼,我给你拿冰块敷一下?”


王源坚定的摇了摇头:“呵,不要想贿赂我,快说,我小零食呢?”


“扔了”


“扔了!!!!?”王源满脸悲痛的捂住胸口


千玺坐在沙发上吃瓜脸,然后被大哥扔了个抱枕


王源赶紧跑过去抱住易烊千玺:“你不给我小零食就算了!还伤我千玺!!”


易烊千玺赶紧附和:“对!哥哥,我好难受”


王俊凯抱臂看着两个人兄弟情深:“千玺和小零食选哪个?”


王源坚定的抱住千玺:“不要离间我们俩”


王俊凯挑挑眉:“那我去买小零食喽?”


“带我一个!”


“你不是和千玺兄弟情深?”


“我,你…”


易烊千玺在沙发上习以为常的冲王俊凯眨眨眼,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紧抱着自己胳膊的王源,然后又冲千玺扬了扬下巴


千玺歪了下头,然后就回房间补觉去了


从超市回家的路上,王俊凯拎着半兜子小零食念叨王源:“你别又吃小零食不吃饭”


王源跟在他身后委屈巴巴:“你就是舍不得给我花钱买小零食…”


王俊凯脚步一顿,转过身笑盯着王源,王源一惊:“别别别!哥哥我错了!”


好哄歹哄才回了家


王俊凯开门后,王源就开始呼唤弟弟:“千玺,我们回来啦”


然后就专心于那一袋子的小零食了,易烊千玺出来后和大哥对了个眼神,然后开开心心出来跟二哥凑在一起分零食


至于扔掉的小零食嘛…估计是王俊凯扔到易烊千玺的房间里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6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