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【TFBOYS】老板出钱买黑胶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勿上升正主


正文


我是王俊凯工作室的财政部工作人员…马上元旦了,按照惯例,这个时间应该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,因为老板这个时间段挣得就是…蛮多的


然鹅,刚刚老板过来敲了敲我们的门,要支出一大笔钱,我惶恐的盯着老板,这是干什么呀,不会被夺舍了吧,看了半天,老板还是那个清冷俊帅的老板


老板说了句“做好单子送去我办公室”后就离开了,我震惊的甚至忘记问用途了,同事们也纷纷好奇


过了半晌,我和同事石头剪子布输了,于是我就是那个代表去敲老板门的人


“咳,老板”


“进”


我听到一声耳熟但是并不来自于王俊凯的声音


果然,一进门就看见王俊凯在嚼东西,而王源还要继续往王俊凯嘴里塞小饼干


王俊凯鼓鼓囊囊的嘴显然说不出话,王源看了看王俊凯,猜测性的翻译起了王俊凯的话:“额…他问你来什么事儿”


老板点了点头,看来确实是这个意思。


我拿着老板支出金额的单子问:“老板,内个,这次金额数目有点儿大,然后您刚才还没说您这笔钱的用途,我来问一下”


王俊凯艰难的咽下嘴里所有的小饼干:“咳咳,嗯,买王源儿出的那个黑胶,哦对了,不是三个款式吗,你们看着买,然后每款给我留一个,剩下的就当年底礼物你们分一下”


王源眼睛唰一下就亮了,颇有些惊喜,随后又有点儿傲娇的看着他:“你不是一个都不要吗,怎么买这么多份,早知道就不给你吃小饼干了,最后一包了…”


王俊凯又拿了块小饼干幽怨着开口:“你白送我的我能要吗,黑胶成本不要钱的呀?再说了你好大哥怎么的不得带头给你冲冲销量,吃你个饼干怎么了…”


王源理直气壮的叉着腰:“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的新歌呢!我小饼干那是…那是…”


“那是贿赂我?收买我?还是好处费?”王俊凯靠在椅背上露出来小虎牙


“你管我嘞,不说了不说了,我再去千玺那儿一趟”王源拿起小饼干就要走


王俊凯一把按下:“你拿着半袋小饼干去贿赂千玺是不是不太好”


“谁告诉你的,我路上吃,我一会儿再去买”


王俊凯笑得眯起眼睛:“急什么,你再贿赂贿赂我,说不定我能把千玺那边儿的销量也给买出来”


笑话,这可是难得一见的软源源,王俊凯怎么可能放过


我感觉我貌似是那个全世界最大的电灯泡,我抱着数据单一点点降低存在感想出去,刚转头就差点撞上人,抬头一看:“千玺哥好!”


易烊千玺进来以后看到王源后松了口气:“源儿哥,听说你出黑胶了啊,刚才去你工作室没找到,还以为你被人贩子拐走了呢…”


“嗯?什么话!我我我这么大一个刚哥,怎么可能被拐走”


易烊千玺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:“嗯,对,一个成熟的男人就要吃小饼干”


王源想反驳,但是看着怀里的小饼干,赌气的塞到我手里:“拿去吃拿去吃”


我刚拿着饼干和单子走出办公室,里边儿就传来易烊千玺和老板的声音


“我买三百张”


“我买五百张”


“我买九百张”


“一千二”


“两千!”


我默默摇摇头,啧啧啧,视金钱如粪土的老板们…


“你们两个停!别吵了”王源喊了一声


十分钟后,同事提醒我看源儿哥工作室的消息,我打开手机看到每人限购九张的消息,欣慰的笑了出来,还得是源哥治这两个老板


正想把手里的数据单扔掉的时候,老板走了出来办公室说拿出手机,每人买九张,他给报销…


易烊千玺毫不逊色的给自己工作室那边打电话


很明显,家里就一个老二,哥哥弟弟都争着宠


王源看拦不住这俩,就瘫在沙发上用帽子盖住脸,颇有无奈的拖着长音:“要不我把工厂搬你们这儿你们自己做吧…这得做多少份啊…”


没看一会儿热闹,我们的活儿就来了,统计人数然后报销


王源不知道哪儿又来的小饼干,坐在沙发上吃,时不时给大哥三弟投喂一两个,仨人挤在一块儿腻腻歪歪的,后来还把办公室的门给关上了(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?)


年后


一个很平静的早晨,天气还是比较冷的,老板忽然插着兜走过来,点了二十几个人下楼


几分钟后,这些人俩人一筐的往上抬,凑近看才看清,这不正是源哥的黑胶到了嘛


我们偷偷拍了张照片,在工作室交流群里发了出来,不出五秒,易烊千玺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的照片也发出来了,同样的物品,不过承载工具是纸箱子


我在里看着王源工作室财务部某位说他们涨工资的事儿,看的我和千玺工作室的财务部人员纷纷心酸,也只能撂下一句:“我们老板那是豪掷千金为了博源老板一笑”


放下手机,正好看见一筐不太一样的东西,而老板的脸上也露出不值钱的笑容:“咳,你们源哥请你们吃小饼干,分一下,哦对了,给我多留几袋”


啧啧啧,抬头看看老板,再低头看看手里的黑胶和小饼干,这么下去涨工资堪忧啊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925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