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栾云平×你(独特的约会)

纯属虚构


勿当真


一发完


正文


  栾云平身为副总,总是很忙,哪怕外边没活,也暂时不需要对接工作,那他也会回到小剧场演出


  你总是调侃他,你们两口子相处方式跟邻居似的,见面儿问声好,早出晚归的,也就晚上在一个床上睡觉才让你们觉得是夫妻


  这天,他吃了早饭罕见的没有出门,坐在你身边儿拿手机看,你在沙发上也没事儿,就是有点冻jio


  抬起jio,放在姆们攀攀的腿上,栾云平看着了,给你盖上了小毯子,他用手一握:“哎呦,这么凉,你踩冰块是怎么着了?”


  你少见的跟他腻乎:“老公~”栾云平被你逗笑了:“干嘛?”你又向他蹭了蹭:“没事儿就是想叫叫你”


  栾云平拿着他的手机晃了晃:“晚上定了电影票,去吗?”你翻了个白眼:“你都定完了,我要不去,你跟谁去?”


  栾云平偏要跟你逗:“我有俩座,我能躺那儿睡觉”你皱着眉:“嘿,我说,你还真打算一个人去了?再一个你多大个子心里没点数,躺的下你似的”


  栾云平给你搂回来:“那不是跟你闹着玩儿呢吗~哎呀,你也知道最近我忙啊,今天得空了,就咱俩看电影多好啊”


  ……


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定凌晨一点电影票的原因?”


  栾云平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所以这真的是上过大学的老公吗?后来一想,算了,自己找的,再直也得忍下去


  你叹了口气:“那白天干嘛?”


  栾云平拉上了窗帘,打开电视,把手机投屏,抱着你在沙发上坐下,放了段珍藏已久的视频


  相声鉴赏…


  你扶额:“完了,这老公没救了,咱就是说家人们,老公直成这样儿还能要吗?”


  话说德云一队的后台,大家都闹得很欢,因为平时后台里,数栾云平最严,高峰老师都没这么严


  所以大伙儿演的尽兴,玩儿的也尽兴,高峰老师也喜欢凑热闹,笑呵呵的和一群孩子们闹


  晚上,大伙收拾收拾东西,吃了个饭,又都感觉没玩够,于是一帮人嚷嚷着要看电影,高峰老师已经很久没熬夜了,这回也是玩嗨了,没拦着,还加入了


  郎昊辰拿着手机看票:“嚯,凌晨一点还有俩人看电影”大家相视一笑,果断选择了那两人周围的一圈儿座位


  九点多,你睡了一觉,十二点的时候,被栾云平叫醒:“宝贝儿起床看电影了”你不太满意美梦被打断,噘着嘴皱着眉


  栾云平及时过来亲你,你的起床气果然没有了


  换好衣服,就跟着栾云平出门了,问为什么提前出门?哦~当然是怕我们栾攀攀迷路了,二十分钟的车程,要提前一个小时出发,这样子走错路才有机会改正


  开出门,果不其然,开错了,你在旁边“安慰”他:“呵呵没事儿,地球是圆的栾老师,你直接绕地球一圈儿也能到电影院”


  栾云平没逞强,反而委屈巴巴的看着你,你什么时候见过这场景啊,当时心软了,揉了揉他的头:“没事儿老公,咱有时间,不着急昂,慢慢来”


  最后你们提前了十五分钟到达影院,取了票,进了影厅,不得不说,半夜没人,看起来跟包场似的


  一队的同学们是踩点儿到的,一堆人进了影院


  进了影厅,隔老远,高筱贝就看见两位,一男一女,好生眼熟,没多想,一帮人走过去,呼啦啦围了一圈儿坐下


  安定好了,才看清楚,正是栾云平和你


  坐在你左手边的王昊悦有点慌:“哎呦!嫂子好…雅兴啊,大半夜看电影啊哈哈哈”


  坐在栾云平右手边的侯筱楼更慌:“师父…师娘…真巧啊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前排的高峰老师笑嘻嘻的回头看戏,高老师旁边的高筱贝坐的直溜溜的,目不斜视盯着前方


  郎昊辰和张九林在后台慌到不敢直视幕布:“好心虚啊喂”


  李昊洋等人离得不远但也不是紧挨着,压迫感小了不少


  栾云平的目光扫过每个人,感觉整个影院冷了好几度


  栾云平再开口时几乎要把后槽牙咬碎了:“各位…好兴致啊…”


  废话,能不生气嘛,好不容易挑的大半夜,自己和媳妇儿独处,结果一帮人围着瞅着,这他还怎么和媳妇儿腻歪啊


  高峰老师一脸标准吃瓜表情,高筱贝坐在高峰老师身边,心里暗想高老师完了,这再演出,他师父不得撅死高师爷嘛


  栾怼怼是浪得虚名吗?那一语致死都快不能形容栾云平了


  一场青春文艺电影,全程就你看进去了,剩下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看不进去的理由


  你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埋在栾云平怀里,周围咳声一片


王:“咳咳咳!这音响不错,我看看”


郎:“咳咳!啧,刚才被口水呛到了”


张:“咳!哎呀,眼睛有点疼,我闭目养神一下吧”


侯:“咳,我看这边音响也不错哈”


贝:“咳咳,我这鞋带怎么开了?我看看”


高:“你们都怎么了?”(回头)


  于是,栾老师和高老师成功对视了,高老师感觉不对劲,赶紧转过身:“筱贝啊!你内鞋带不好系,高师爷帮你看看”


  后续呢就是栾云平抱着你安慰你,剩下一群人眼神四处飘


  第二天,上了台,栾老师成功的把高峰老师撅崩溃了,之后又在返场的时候,现场查作业,一帮人苦不堪言


  栾攀攀:“谁让你们打扰我和我媳妇儿的二人世界了~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